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牛驾校又出新举措 补考不花学员一分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2-24 05:56: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科二、科三不过免交补考费,场地费也由驾校负责,五次考试都过不了,免费重学,直到拿到驾照为止!近日,作为青岛最“任性”的驾校,青岛荣臣驾校在城阳校区又推出了一项特色课程,在原有的考不过免交补考费的基础上,将优惠范围扩大到考场试训费,考不过全部由驾校负责。

    驾校负责人在接受青岛新闻网采访时表示,新举措主要针对18-40岁的学员,自动挡与手动档价格学费一样,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课程;而学校免交补考费的这种做法是出于对教学质量、教练队伍有信心。在硬件方面,去年荣臣驾校新购置了部分自动档教练车,是青岛市拥有自动挡车辆最多的驾校。

    在师资方面,为了提高和规范教学质量,学员的通过率与教练工资直接挂钩,一旦发现教练有“吃拿卡要”的情况,马上辞退。截至目前,驾校的自动挡通过率超过90%。

    在教学方面,荣臣驾校摸索出了一套高效的教学方法,彻底改变传统呆板的训练模式,根据每个学员的自身特点因人施教、因材施教,并合理安排学员训练学时。(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卜卜登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