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夜查抓住一名酒驾惯犯 五年酒驾三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25 05:58:52 字号:A- A+

经查,李某五年之内已经三次因酒驾被查

青岛新闻网2月25日讯 23日晚,交警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在执勤中查获酒后驾驶司机李某,经查,李某五年之内已经是第三次因酒驾被查。

2月23日晚,交警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在双埠收费站设岗夜查。21时45分,李某驾驶车牌号为鲁B556TC轿车接受民警检查时,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检测,李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李某说驾驶证和行驶证都没带,顾左右而言它,毫无悔意。民警随即要求其拿出身份证核实身份,李某多次推诿。

民警遂依法将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询问,经民警查询发现,李某酒驾这已不是第一次,而是第三次了。其中2011年2月16日被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查处,2014年12月25日又被交警市北大队辽宁路中队查处。

据执勤民警介绍,按照法律规定,李某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10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