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17市党政负责人全到位 看你家乡谁在主政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 2016-02-25 13:35:14 字号:A- A+

  【济南】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 市长杨鲁豫

  【青岛】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 市长张新起

  【烟台】市委书记孟凡利 市长张永霞

  【潍坊】市委书记杜昌文 市长刘曙光

  【淄博】市委书记王浩 市长周连华

  【济宁】市委书记马平昌 市长傅明先

  【临沂】市委书记林峰海 市长张术平

  【东营】市委书记申长友 市长赵豪志

  【泰安】市委书记李洪峰 市长王云鹏

  【威海】市委书记孙述涛 市长张惠

  【德州】市委书记陈勇 市长陈飞

  【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 市长宋军继

  【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 市长崔洪刚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 市长解维俊

  【枣庄】市委书记李同道 市长李峰

  【日照】市委书记杨军 市长刘星泰

  【莱芜】市委书记王良市长王磊去年以来,全省19名市委书记或市长调整情况

  2015年3月,王文涛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调任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接替由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此前济南市委书记一职已经空缺了4月有余。

  2015年5月,孟凡利由烟台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调任烟台市委书记。接替升任山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的张江汀。

  2015年5月18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张永霞出任任烟台代市长,6月17日当选市长,接替升任市委书记的孟凡利。

  2015年2月,王浩由山东省民政厅厅长、党组书记调任淄博市委书记。接替由于年龄原因卸任的周清利。

  2015年2月9日,周连华由淄博副书记出任代市长,3月11日当选淄博市长,接替升任聊城市委书记的徐景颜。

  2015年9月7日,省委组织部干部考察组发布干部考察预告,济宁市委副书记傅明先被确定为市长人选考察对象。2016年2月19日,济宁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傅明先当选济宁市人民政府市长,接任2015年9月辞职的梅永红,现梅永红已加入华大基因。

  2015年2月,林峰海由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党校校长、聊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调任临沂市委书记。接替调任青岛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的张少军。

  2015年2月11日,张术平由枣庄市长调任临沂市代市长,3月3日当选市长,接替调任省民政厅厅长的陈先运。

  2015年1月,申长友由东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调任东营市委书记。接替由于年龄原因卸任的刘士合。

  2015年1月23日,赵豪志由东营市委副书记出任代市长,3月20日当选东营市长,接替升任市委书记的申长友。

  2015年7月,陈勇由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调任德州市委书记。接替升任山东省委常委的吴翠云。

  2015年4月29日,陈飞由青岛市委常委、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调任德州代市长,8月18日当选市长,接替调任省工商局局长的杨宜新。

  2015年2月,徐景颜由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调任聊城市委书记。

  2015年7月29日,宋军继由省住建厅厅长调任聊城代市长,接替调任省发改委主任的王忠林。2016年2月21日聊城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宋军继为市长。

  2015年1月,孙爱军由菏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调任菏泽市委书记。接替升任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的于晓明。

  2015年1月6日,解维俊由菏泽市委副书记出任代市长,2月7日当选菏泽市长,接替升任市委书记的孙爱军。

  2015年2月,李同道由日照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党组书记调任枣庄市委书记。接替由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的原枣庄市委书记陈伟。

  2015年2月13日,李峰由临沂市委副书记出任任枣庄代市长,3月28日当选市长,接替调任临沂市长的张术平。

  2015年2月10日,刘星泰由省编办主任调任日照代市长,2月16日当选市长,接替升任枣庄市委书记的李同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