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俩大鹅落跑逛麦岛公交停车场 闲庭信步(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6-02-25 13:39:37 字号:A- A+

    近日,“两只大鹅”引发了亿万网友的关注,昨天,在公交集团麦岛停车场也闯进了两只落跑的大鹅。

    24日上午8时许,王祥驾驶232路公交车返回到麦岛停车场时,刚刚进入停车场,见到两只大鹅正在车前面“溜达”。“可能是感觉到有车辆靠近,其中一只还扇了几下翅膀跑了几步,另一只则继续踱着步。”王祥向记者介绍当时的情况。王祥将车速放慢,等到大鹅到达安全地带,才继续行驶。停好车后,王祥发现大鹅还在停车场散步,“停车场内车来车往,而且它们的目标又小,万一有谁一不小心没看到,它们就很危险。”王祥和车队数十名工作人员一起,抓到大鹅后抱着它们到了停车场角落。

    “我们还派专人轮流照看鹅,以免发生危险。另一方面,我们也到附近可能养鹅的住户问询,是否有谁家的鹅丢失,尽快到车队认领。 ”车队队长赵志生介绍,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车队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的询问下,终于找到鹅的主人。 “我们发现鹅丢失后,也是到处寻找,以为它们跑进树林里了,找了半天没找到,原来跑到停车场里来了,谢谢你们帮我们照顾它们。 ”失主陈女士是到附近一家中介公司洽谈业务的,鹅本来在货车内装着,谈事情时不知怎么跑出来了。 (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