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妻子玩心重不要孩子只爱旅游 丈夫内心崩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2-26 06:54:46 字号:A- A+

    ●倾诉人:韩江(化名)●性别:男 ●年龄:29岁●记录:莫凡●时间:2月15日下午3时

    2012年9月,韩江(化名)去云南旅游,旅行中他与刘丽(化名)相识相爱。从此,刘丽爱上了旅游,为了讨刘丽高兴,接下来的两年里,韩江带她玩了很多地方。2014年,两人走进婚姻,韩江以为刘丽会跟他踏踏实实过日子,不想刘丽却沉迷旅游,甚至连孩子都不想要。韩江很苦恼,他不知该怎么劝刘丽……

    旅行途中与她结缘

    我和刘丽是在一次旅行中相识的。那是2012年9月,我和同事报了个云南旅行团,正巧刘丽和闺蜜也在其中。几天的朝夕相处让我们渐渐熟悉起来,刘丽是黑龙江人,大学毕业后来到青岛工作。不知不觉间,我悄悄爱上了这个活泼开朗的东北女孩。

    住在丽江的那一晚,我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了同事,他说既然心里有爱,干嘛不表白?错过了可就没机会了。在同事的鼓励下,我把刘丽约到了一家酒吧,在浪漫的夜色中,我向她倾诉了自己的爱慕之情,想不到她对我竟然也颇有好感。

    恋爱两年频频出游

    从云南回来之后,我就和刘丽相爱了。刘丽说,她很感谢这次云南之旅,要是没有这次旅行,她哪能遇到心仪的我?她最喜欢和我徜徉在异乡的风景里,没有压力和烦恼,只有轻松和快乐。我对她说,既然你这么喜欢旅游,那我们有机会就出去走走。

    接下来的两年里,我们先后去了北京、西安和成都,还去了日本。我承认,旅游不但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更让我们的感情日益加深。2014年,我和刘丽幸福地结婚了。

    妻子节俭只为旅游

    结束了浪漫的蜜月之旅后,我们回到了琐碎的柴米油盐之中。我对刘丽说:咱俩都是工薪族,结婚前可以穷乐呵,可现在不一样了,我们要还房贷车贷,将来还要养孩子,所以我们得精打细算过日子了,刘丽说好。

    说实话,刘丽在生活上还是挺节俭的,她从来不买贵重的衣服和化妆品,也不要首饰和包包,吃饭从来都是在小摊小店里解决。但只要隔一段时间,她就心里痒痒的,嚷着要去这儿玩,或是去那儿玩。我没空陪她,她就跟朋友结伴而行。

    她不安分我好郁闷

    结婚一年多来,她几乎没闲着,2015年3月,她和闺蜜去了海南,6月去了上海,10月去了湖南。今年春节,她跟我回了趟老家就去厦门了。虽说她们都是背包一族,但每次出去都得花不少钱,一年下来,她一点积蓄都没攒下。要不是我辛苦赚钱,真不知道我们的日子怎么过。

    我劝刘丽安分一些,毕竟她是有家的人,另外我也想和她好好锻炼身体,早些要个孩子。可她却坚决不同意,说趁年轻就得多走走,不能读万卷书,就得行万里路。我知道她的话有道理,可游山玩水也得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才行啊。

    为这事我和刘丽争执过好几次,她说我结了婚就不懂情趣、不会浪漫了,可我却觉得是她玩心太重。唉,真不知道我俩到底是谁错了。

    有爱你就晒出来

    杯中水: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

    影子心事: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曾经,谁为谁放肆地哭泣?你是吹进我眼里的沙子,模糊了双眼,看不清天空的样子。

    晨星:人性,就是这么矛盾,你不能没有他,你又可以没有他;你没有他会活不下去,可真没了他,你还是活得下去。

    随风而逝:草根爱情就是:安安稳稳最实在,陪你吃糠和咽菜,直面人生的失败,不变心来不变坏,没有情人没烦恼,和和美美俩人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