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梅花节3月18日开幕 为期40天票价3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2-29 10:04:3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9日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赏梅花的日子啦!第十八届中国·青岛梅花节将于3月18日,在十梅庵公园的青岛梅园开幕。本届梅花节以“梅好李沧 相约早春”为主题,为期四十天,门票三十元。

    青岛新闻网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梅花节主打踏青休闲、自然生活的健康理念。节会期间将举办梅园观光、知识科普、摄影比赛、书画展览、盆景展、微信游戏互动、亲子主题活动、戏曲歌舞表演、碑刻展等九项活动。

    其中,微信游戏互动和亲子主题活动两是今年首次在梅花节期间推出。微信游戏互动是以当前互联网+、智慧旅游为大背景,活动借助微信平台开展游戏互动,并在游戏过程中派送本届梅花节门票,既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又能调动广大游客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通过微信朋友圈的快速传递,达到广泛宣传本次节会的目的。(青岛新闻网记者 于泓)

    相关链接:

    青岛梅园是我区首个国家3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800余亩,始建于199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梅花腊梅展览会和十七届中国·青岛梅花节,每年吸引近上万游客前来踏青赏梅,1998年7月被国家农业部命名为“中国梅花之乡”,是中国江北最大的梅园,同时也是青岛市早春踏青的必游之地。

    经过20多年的建设和培育,目前园内有梅花品种136个,一万余株,盆景2000余盆。梅园内主要观赏品种有“淡丰后”、“崂山白”、“绿萼”、“朱砂”、“江梅”、“美人梅”等等。景区内建有赏梅谷、醉香壁、揽梅亭、梅林、摩崖石刻、梅溪、罗汉狮、百梅坡、香风阁等多处景点。

    途径第十八届梅花节的公交线路:

    122、327、364、路十梅庵公园站,213路十梅庵集团站下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