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顶再设天罗地网 迁徙猫头鹰惨遭毒手(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3-01 07:07:01 字号:A- A+

    于先生是一名爬山爱好者,经常和家人朋友一起在周末出游,昨天上午,于先生一行4人来到李沧区的十梅庵风景区半山腰时,发现了一张巨大的鸟网。

    经过仔细搜寻,于先生和朋友发现,在距离地面三十厘米的地方,一只灰色的鸟儿被大网困住,极力想要挣脱出来。

    因为没有专业工具,又害怕伤了猫头鹰,4个人经过20分钟的努力,才把猫头鹰救下来,而后带回了家。

    于先生检查了一下,猫头鹰身上并没有明显的外伤,进食之后似乎恢复了些力气,应该可以重返自然了,今天一早,于先生约上记者一起来到十梅庵风景区,可爬到山上却又不敢放生了。眼前这张鸟网足足有十几米长,上面还困着一只山雀,而像这样的大网,在山中不止这一处。于先生担心猫头鹰再一次受伤,决定下山寻找管理员,谁知就在路上,小猫头鹰突然变得烦躁起来,挣扎一阵之后,自己将脑袋伸出了框子外。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青岛森林公安,对方告诉记者,十梅庵景区应该属于青岛园林局管辖,记者在山下找到了护林员。

    记者随后把情况反映给了青岛林业局,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安排执法人员上山排查,对待鸟网他们坚持零容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