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惊人!老太太走路绊倒 手中剪刀插入脖颈(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02 07:18:27 字号:A- A+

    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意外伤害。昨天晚上八点多,一名78岁的老太太就被送到了青大附院崂山院区,脖子上还插着一把剪刀。老太太怎么会伤成这样?她最终能脱离危险吗?

    照片中,一把红色剪刀,径直插入了老人的脖子,并且已经穿过脊柱,伤到了脊髓,情况十分危险,昨天晚上八点钟左右,这位受伤的老人被送到了青大附院崂山院区。今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重症监护室见到老人时,她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神智还有点模糊,护士正在对她进行常规检查。在重症监护室门外,说起昨天下午的那一幕,老人的儿子张先生仍心有余悸。

    五点左右,老太太拿着把剪刀在剪布,剪一根带子,可能脚上穿着拖鞋,站起来往前走,可能想去拿什么,就一下子剪刀刺到这个位置了,绊倒了。“

    所幸当时张先生就在老人身旁,见此情形,他赶紧把母亲送往青大附院。

    经过多学科紧急会诊后,医院决定立即对老人进行手术,将剪刀取出。但主治医生王德春教授告诉记者,其实整台手术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

    手术持续了将近五十分钟的时间,一切顺利,老人脖子上的剪刀被成功取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