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乾坤福寿镜》今日正式开票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梁 辰 2016-03-02 09:18:24 字号:A- A+

  本报讯 3月8日,由“梅花奖”得主王艳领衔主演、入选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的京剧《乾坤福寿镜》将在四方剧院火爆上演,鲁信和璧花园迎春京剧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该剧今日正式售票,票价遵循文化惠民原则,分为50元、80元、180元、280元四个梯次。

  市民可通过现场和微信两种渠道购票。其中微信购票步骤如下:打开微信右下方“我”选项——点击“钱包”选项——进入“电影票”页面——找到上方“演出票”选项——找到《乾坤福寿镜》演出购票信息进行选座、购票;市民还可以到四方剧院(地址:人民二路6号甲3号)购票厅直接买票。

  经典大戏《乾坤福寿镜》堪称几代京剧人的传承:京剧大家尚小云学自“通天教主”王瑶卿,天津京剧院艺术家杨荣环学自尚小云,杨荣环整理改编后,又传授给王艳。王艳经过多年的舞台实践,《乾坤福寿镜》已成为她的常演剧目。2015年年初,该剧在“京剧经典传统大戏电影工程”支持下拍摄成京剧电影,2015年年底,该剧又入选2015年国家艺术基金全国传播交流推广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