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惊现7个光头强 11棵梧桐树一夜秃顶(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03 07:42:00 字号:A- A+

    

    辽宁路上的一些梧桐树,看着怪怪的,是有人故意为之还是?不放心,让我们去瞅瞅!

    上午,记者在辽宁路上的电子信息城公交车站附近看到,十几颗梧桐树被剪得光秃秃的,路面堆满了树枝,看着就让人心疼。现场记者见到了园林工作人员,他们无奈的说,这些长了二十多年的大树,竟然一夜之间,遭了黑手。

    昨晚凌晨一点多,工作人员在巡查时,突然发现,几位不明身份的男子正在砍伐树木,他们第一时间拨打110,带走了7个人。数数遭砍伐的树木有11棵,工作人员说,这段时间,这片区域非法砍树已经发生了不止一次。

    冬天,这些行道树既不挡光也不挡车,到底是谁会下此黑手,砍下的树枝,被拉到了什么地方?大家都是一头雾水,随后记者来到辽宁路派出所。

    民警说,目前7名参与砍树的嫌疑人还在审讯中,但具体细节他们不肯透露,事情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