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摩托遇交警狂奔出事故 司机被拘还得赔钱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3-04 06:01:06 字号:A- A+

“四无”摩托遇查逃跑出事故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 无证摩托司机遇交警查车,疯狂逃窜慌不择路,发生交通事故,不但面临被罚款拘留,还要赔偿交通事故的损失。

    昨天上午,交警市南大队在南海路文登路路口设点查车,10点20分左右,一辆黑色两轮摩托车沿着莱阳路西向东行驶到南海路口,正在执勤的交警发现后上前进行检查,摩托车驾驶人王某某不顾来往车辆欲加速逃离,逃跑过程中与一辆同方向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发生刮擦,交警立即控制王某。

    经现场询问,王某某无法提供驾驶证、行驶证、车牌并无法说明车辆来源,经查王某从未取得过机动车驾驶证。

    由于其无证驾驶机动车,王某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十五日以下拘留。王某在逃跑的的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自己还将自掏腰包负担对方900元的车辆修理费。(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