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如何取舍?婚后丈夫不知冷暖 大学情人热情似火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3-04 07:01:18 字号:A- A+

    ●倾诉人:瑞欣(化名)●性别:女 ●年龄:46岁●记录:莫凡晓辉●时间:2月18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大学时,瑞欣(化名)得知朱辉(化名)暗恋自己,就暗示他亲自表白,可朱辉却没有勇气。当瑞欣与鹿山(化名)确定关系时,朱辉才说出了心中的爱,结果遭到了瑞欣的拒绝。后来,瑞欣与鹿山结合,可婚后两人生活得并不幸福。去年,瑞欣与朱辉意外重逢,两人的感情也重新燃起。面对一冷一热两份感情,瑞欣很矛盾……

    有了男友他才表白

    我家在外地,大学时来到青岛读书。大二时,室友告诉我,朱辉暗恋我好久了,因为怕被拒绝所以不敢表白。我说:他不表白怎么知道我会拒绝,你让他亲自来跟我说吧。其实朱辉一直是我心目中的才子,不足之处就是家境差点。

    我以为朱辉明白我的暗示,谁知等了几个月,也没等来他的表白。那年寒假,同学鹿山向我表白了,我立刻答应了他,我没想到,刚一开学,朱辉就约我见面。我对他说:我已经和鹿山相爱了,谁让你不抓住机会?我最看不起那种优柔寡断的男人!

    结婚之后我不幸福

    室友说我对朱辉太冷酷了,就算拒绝也不该说得那么狠啊!当时,我也挺后悔的,可事已至此,我也没法挽救了。毕业后,我和鹿山留在了青岛,而朱辉则去北京读研了。从此,我们就没再见面。工作稳定后,我和鹿山结婚。

    我以为鹿山是个敢爱敢恨、敢打敢拼的男人,后来才发现其实他是个安于现状、追求享乐的人。近些年来,大家都在事业上有所发展,可他却还是老样子,工作之余就知道与朋友喝酒打牌。我和他聊过,也吵过,可他一点改变都没有。

    久别重逢互诉烦恼

    我曾想过和鹿山分开,可我怕给女儿带来伤害,只能一忍再忍。去年,女儿上了大学,我们便开始了婚内分居。去年十一,我去济南参加大学室友儿子的婚礼,鹿山回了老家。我没想到,那天我竟然见到了多年不见的朱辉。

    朱辉问我鹿山为何没一起来,我说我们早就貌合神离了。我问他过得怎么样,他叹息说一言难尽。原来,研究生毕业后,他就在北京成家立业了。后来,年迈的父母需要照顾,他就想回到家乡济南工作,可妻子却不肯,再加上一些其他原因,两人就离婚了。

    旧情复燃难作取舍

    参加完婚礼,朱辉又单独约我叙旧。他说今生惟一后悔的事,就是当年没有早点向我表白。听到他的话,我不觉滴下泪来,我又何尝没后悔过呢?从那以后,朱辉经常跟我联系,他很懂我,也很关心我,他的一些建议给我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帮助。

    今年元旦,我生病了,鹿山不但没陪我去医院,反而和朋友去郊区的山庄聚会去了。我独自躺在医院里,心里充满了委屈。就在这时,朱辉的微信来了。得知我在医院里,他立刻坐动车从济南赶过来看我。他说自己已经失去了娶我的机会,他不想再失去关心我的机会。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同时也后悔当年没有等他。最近,朱辉的影子总是在我眼前萦绕,一边是热情如火的知己,一边是不知冷暖的丈夫,我该如何取舍呢?

    ■情感微博

    有爱你就晒出来

    落花成泥:感情最难的,不在于两个人是否真的相爱,而是爱的能否持久,因为人生并不是只有一天。生活毕竟是现实的,人要经历这样那样的考验,不是一句我爱你就能解决了的。

    白云朵朵: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人就是这样,在罪恶都市经历一些事情,才会明白一些道理,而很多变化就在经历中发生。

    红苹果:未经风雨交加的黑夜,哪能体会风和日丽的可爱;未经坎坷泥泞的艰难,哪能知道阳光大道的可贵,没有心血和汗水的付出,哪能尝到胜利成功的喜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