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一菜地"种"出三间房 无手续被拆除(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3-05 21:12:5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6日讯 菜地里竟“长出”违法建筑,房主还私拉电线,造成安全隐患。5日上午,崂山区城管执法局沙子口中队将违法建筑拆除。

    近日,有居民反映,董家埠社区菜地里有人私自搭建建筑。城管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后得知,这些房屋是董家埠社区的村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建设的。

    据介绍,少数居民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想方设法盖房子。借着“看护”的名义,在菜地里建起了三处房屋。执法人员现场勘查,菜地就在村民家不远处,不需另建看护房。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向村民们说明所建的房屋没有任何手续,属于违法建筑,而且房屋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拆除。但村民们还心存侥幸,纷纷提出各种借口,希望执法人员“手下留情”,后经执法人员耐心说服教育,陈明利害,村民们最终同意配合执法。随后,执法人员将这三处面积120余平方米的“看护房”拆除。(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