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收了彩礼定了婚期就是不结婚 相亲对象怎么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07 07:32:21 字号:A- A+

    平度的史先生,今年41岁,因为年龄越来越大,家里人对他的婚事很着急,一直给他张罗着相亲。2013年,经人介绍,他认识了一位年龄相仿的郭女士,可相处到现在都两年多了,定亲的彩礼钱也给了。可史先生说,对方却总是拖着不和他办婚礼。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史先生说,2013年底,经过一位邻居撮合,他认识了麻兰镇大孙戈庄的郭女士,对方比史先生小三岁,家离着也不远。两人一开始谈得很投机,很快就定下了婚期。可女方觉得时间太仓促,就跟史先生说再往后推一推。

    史先生说,一开始,他觉得郭女士的性格还不错,加上两人的年龄都不小了,本以为很快就能把婚事办了,可没想到,给过彩礼钱后,郭女士好像换了个人似的。

    由于史先生平时一直在青岛,很少回平度,只能逢年过节的时候去郭女士家见个面,时间一长,两人的关系也没当初那么融洽了。

    可后来史先生到郭女士家索要彩礼钱时,却总是吃闭门羹。

    史先生的媒人说,两人在交往过程中,因为一些事情曾闹过矛盾,所以才导致女方不愿见面,但并没有明确表示不结婚。那么事情到底是不是这样?两人的婚事还有没有希望呢?记者跟着史先生又来到了麻兰镇大孙戈庄的郭女士家。

    郭女士的父母表示,事情应该找媒人来解决,而史先生在门口正准备联系媒人时,郭女士又把家门给关上了。

    再次吃了闭门羹的史先生表示,这件事他不想再拖了,女方必须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要结婚就赶紧结,不结就把彩礼钱都退还给他。目前双方还在通过媒人进行协商,我们希望最终能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