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央美院即墨首设考点 今后将在青岛蓝谷开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6-03-07 15:11:30 字号:A- A+

即墨萃英中学考点

参加考试的考生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5日,中央美术学院2016年美术专业考试在即墨市萃英中学开考,考试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约300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艺考。按照计划,未来,中央美院将在青岛蓝色硅谷设立考点。

    去年6月份,青岛蓝谷核心区管委与中央美术学院正式签约,双方将合作建设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艺术创业园项目,在项目建设中包含建立中央美院山东考点。

    据悉,中央美院青岛大学生艺术创业园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以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及山东省大学生艺术创业为基础,包含了中央美院大学生创业基地、中央美院山东考点、中央美院艺术创作基地、中央美院艺术交流中心、国际版画研究中心五大功能基地。这是中央美院自建院以来,第一次在北京以外建立大学生艺术创业园。(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通讯员 马长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