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项目探访】国内顶尖海洋食品企业即墨开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3-09 13:39:59

【大项目探访】国内顶尖海洋食品企业即墨开建

项目现场

相关链接>>>【大项目探访】山大青岛校区今年将招生

          【大项目探访】即墨崛起商贸城 促10万人就业

          【大项目探访】即墨:一汽大众基地主机厂开建

          【大项目探访】即墨老酒建新厂 总投资超6亿元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 作为一家定位于海洋新食品和新医药原料研发与生产经营的高技术企业,目前,海智源项目在即墨进展顺利,厂房主体建设完毕,待主要设备全部安装完毕后,接下来将进入设备调试和试生产阶段,项目一期总投资1.9亿,预期产值将达5亿。

    据悉,项目投产后,必将成为青岛蓝色产业的“强力发动机”,引领国内婴幼儿食品、食用油、保健食品和海洋生物医药行业的产品升级。

    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即墨市生命科技工业园,占地60亩。一期总投资1.9亿元,引进世界最先进设备与工艺,建设微生物脂质提取与精制、微胶囊包埋、人乳替代脂制备等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生产海洋微生物脂质DHA、ARA及其微胶囊粉末产品,预期产值5亿元,利税1.5亿。另据悉,二期将重点研究与建设高效生物培养技术和工业化生产设施。

    据了解,海智源生命科技是由山东渤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著名教授、专家、院士合作发起建立的高新技术企业,立志发展成为国内最好的功能食品、健康食品与保健品的营养配料类产品供应商与应用技术服务商,并推广功能脂质类保健品、功能食品品牌。

    针对在建项目,海智源已经申请相关专利26项,系统性开发了海洋微生物脂质制炼及其应用新技术,整套生产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因为技术革新,质量和风味显著改善,将达到国际顶尖水平。(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