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托管班脑子动过头 注销黄标车变身黑校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0 07:22:04 字号:A- A+

    

    如今,不少父母因为工作繁忙,接送孩子成了件难事儿。有人瞅准这块市场,打起了托管班的谱。找市场,是好事儿,但有人脑子动过了头,为了让自己的托管班更有竞争力,弄来了已经注销的黄标车,美其名曰,校车,只不过,前面得加一个字,黑。

    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李沧交警大队四流中路的交警早早蹲守在文昌路小学附近。知情人说,眼前这辆挂着黄牌的面包车,就是托管班用来接送孩子的黑校车。中午十二点二十,果然,一个年轻女子领着十几个孩子,向面包车走去。

    车上的孩子大多是附近小学一二年级的学生。司机说,他为升平路一家托管班开车,每天放学时间到虎山路小学和文昌路小学转一圈,把十几个孩子送到托管班,而当问到车能不能上路,能不能当校车时,司机和老师的回答……

    “我们小姑娘对这个不了解,我也不清楚,我刚来,就是给他们搞作业。这表就是日常考勤,打勾就是来的孩子,要么就没来,根据这个来结账。”在这张考勤表上,乘车孩子的姓名,联系方式,都一清二楚。更让人惊心的是,这辆文登牌照的非营运车辆,居然是已经注销的黄标车,连上路的资格都没有,更别说拉孩子当校车了,安全隐患可想而知。交警决定暂扣车辆,并和孩子的所在小学取得联系,由校方派来老师,把孩子们接了回去。

    交警也想借着生活在线和家长们讲两句:即便上班忙碌,没有接送孩子的时间,也千万不能任由孩子乘坐这种黑校车,安全第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