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月青岛踏青春游十五大圣地 智慧青岛伴您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3-10 09:57:06 字号:A- A+

    6.鲁迅公园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鲁迅公园是青岛最富特色的临海公园。公园沿狭长基岩海岸东西伸展,东临青岛水族馆和第一海水浴场,全长连绵2公里,公园内红礁、碧水、青松、幽径、亭榭逶迤多姿,景色迷人,是一处兼有园林美和自然美的风景区。红礁、碧浪、青松、幽径,逶迤多姿,山光水色,淡雅清新,有“山穷路断疑断崖,临岸回折又一景”的情趣。

    地址:青岛市南区莱阳路  

    公交:6路、26路、202路、214路、223路、228路、231路、304路、311路、312路、316路、321路、411路、501路、504路、都市观光1号线、隧道2路、隧道6路车,到鲁迅公园(又名海底世界站)下车。

    7.青岛山公园

三月青岛踏春游15大圣地

    青岛山,亦称京山,位于青岛中山公园西侧,紧连青岛百花苑,是太平山向西延伸的余脉,山高128米。20世纪80年代,青岛山被辟为山头公园,园区内修建了游山小径和石阶路,盘旋通向山顶,是登山健身的好去处。山上有炮台,也有占时的军事基地,现在已经改成军事教育基地。

    地址:京山路26号甲  

    交通路线:乘15、302、368、214、604路等公交车在动物园站下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