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客车挂临牌任性闯红灯被拍 罚款200元记6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6-03-12 13:09:57 字号:A- A+

    晚报讯 尚未登记的机动车,想要上路行驶,要先取得临时通行牌证,但很多人误以为使用临牌交警无法认定和查处,可随意违法。昨天,胶州交警就处罚了三名大客车司机,仗着自己的车辆挂的是临牌,三人驾驶车辆堂而皇之地闯起了红灯。

    3月7日11时30分,胶州交警大队勤务运行指挥中心的民警通过天网监控电子巡查,发现三辆大型客车在烟上路和九赵路路口违反了交通信号灯,通过视频照片截图记录下三辆车违法行为的证据,并立即通知交警拦截查处。很快,三辆车被拦下。三名客车司机表示,当时急着赶路去接客人,觉得自己挂的是临时牌照,出现交通违法行为不会受到处罚,没想到挂着临时号牌也会被拍到。最终三名大客车司机因违反交通信号灯均被处以罚款200记6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路口很多电子警察是全程摄像,能捕捉到行车轨迹,甚至可以通过一系列的连续运作,确定车辆的行驶路线。此外,临牌一旦违法,和正式牌照处罚是一样的,因此,建议挂临牌的车辆开车别任性。(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