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极地海洋世界上演浪漫求婚 小伙水底感动女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4 07:19:30 字号:A- A+

    

    婚礼有特色,求婚也有自己的惊喜。今天上午,岛城一名小伙,就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花园,向相恋两年多的女友,进行了一次浪漫求婚。

    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花园,正在练习潜水的男青年叫闵繁,今年27岁,他和女友相识五六年了,两年前开始恋爱。一直以来,他都想给女友一个浪漫的求婚。一个月前,他开始了求婚准备。

    记者留意到,闵繁手上出血了。他说,这是早上排练时,不小心被海龟“亲吻”了一下。

    经过一番准备,在美人鱼表演之后,闵繁和专业潜水员一起下潜到水下,浪漫求婚行动正式开始。两人的照片在水下一一呈现,女友刘璇一眼认出了他,并且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随后,闵繁又来到表演场,在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之后,邀请女友上台,然后他单膝跪地,进行了现场求婚。

    在这里,我们也为两位年轻人送上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