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青岛帆船女孩 与父亲接力环游世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3-16 05:55:18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3月12日上午,“青岛号”结束了2015—2016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第八赛程比赛,抵达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获得该赛程第7名。作为克利伯历史上最年轻中国籍选手,20岁的刘明玥从澳大利亚昆士兰登上了“青岛号”,横穿赤道经越南岘港,返回故乡青岛。

    刘明玥:“感觉很奇妙,08年克利伯第一次来青岛的时候,我还在上小学,只是台下的一个观众。”

    作为最早一批“帆船进校园”的受益者,尽管年纪不大,但刘明玥已经在帆船这项运动上打拼了十年,曾获得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女子470级第八名的成绩,也是国家健将级帆船运动员。在女儿的影响下,刘明玥49岁的父亲刘庆军将代表 “青岛号”参加美国西雅图站至纽约站比赛,名副其实的上阵父子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