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项目探访】伊甸园:世界级主题公园将绽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6-03-16 05:56:18

探访东方伊甸园:世界级主题公园将在这里绽放

项目现场图

    相关链接>>>【大项目探访】山大青岛校区今年将招生

    【大项目探访】即墨崛起商贸城 促10万人就业

    【大项目探访】即墨:一汽大众基地主机厂开建

    【大项目探访】即墨老酒建新厂 总投资超6亿元

    【大项目探访】国内顶尖海洋食品企业即墨开建

    【大项目探访】青岛市民健康中心:将成青岛最大公立医院

    【大项目探访】青岛科技馆:2019年启用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位于青岛高新区的伊甸园项目自落户以来就备受关注。延续英国伊甸园的光荣成就,作为世界第二个“伊甸园”,该项目目前处于前期准备阶段,不久的将来,一座集生态与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将在胶州湾北部绽放。

    青岛新闻网记者近日在项目现场看到,该项目位于火炬路以南、祥茂河、墨水河及防潮坝围合地块内,区域总面积约1400亩,其中,伊甸园园区占地约400亩。

    据悉,伊甸园项目旨在打造中国北方地区唯一的涵盖生态、环保、海洋文明、文化娱乐、科研、教育、论坛等主题于一体的国际化、世界性、现象级主题公园。

    此外,项目还致力于打造亚洲领先的生态休闲目的地,将以植物和水为核心主题,拥有巨大的温室、广阔的市民开放空间和众多生态、环保、科技以及休闲娱乐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吸引游客将以百万计。

    据了解,英国的伊甸园项目位于康沃尔郡,离伦敦400公里,它是在一片废弃的陶锡土矿坑上,经过6年打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温室植物园。自2001年正式开放以来,连续多年被英国人评为民众最喜爱的现代建筑和“英国最佳休闲旅游景区”。目前,伊甸园是英国第四大收费旅游景点,年接待游客约100万人次。(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