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惯偷酒店作案被发现 女服务员徒手擒贼(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3-17 05:50:58 字号:A- A+

惯窃酒店作案被发现 女服务员徒手擒贼

民警向徐女士了解案件情况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3月14日,58岁的胶州男子陆某刚刑满释放又动起了歪脑筋,在盗窃一酒店吧台内4000余元现金后想悄悄溜走,刚走出酒店门口就被女服务员徒手抓获。

    3月9日12时30分许,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胶州市兰州路的一家酒店的酒店工作人员当场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现在已经将犯罪嫌疑人控制在酒店大堂。

    民警到达酒店后,看到几名饭店服务员围着一名蹲在地上的男子,经过简单询问,民警将该男子控制住,并带回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最先抓住嫌疑人陆某的酒店服务员徐女士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当时正好是中午,她自己在值班室吃饭,不一会就听到吧台有拉抽屉的声音,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的同事就没在意,可后来一想,这个时间同事不可能在这,便起身到吧台看一眼,刚走进吧台就看见一个陌生男人往门外走,这时便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抽屉,发现抽屉里现金不见了,便立刻追了出去将盗窃嫌疑人抓了回来,前后也就2分钟的时间。

    当被问到徒手抓贼的经历时,徐女士说,“当时根本就没多想,只是感觉有一个小偷把我酒店的钱给偷了,正好被我发现了,我就必须把人跟钱追回来。再说,这件事哪怕不是发生在我工作的地方,而是在外面,只要是被我看见了我也会去管的”。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陆某还是一名“老熟人”,胶州本地人,曾经因为盗窃被打击处理过6次,去年七月份因盗窃罪被判6个月,刚刚刑满释放。加上这次已经是“七进宫”。陆某对这次盗窃酒店吧台4000余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陆某称:自己本来就无家可归,也没有经济来源,刑满释放后白天就在马路上溜达,到了晚上就睡在已经银行的ATM机那里。这一天还是跟往常一样,在大街上闲逛,当走到这家酒店门口时发现酒店吧台没有人,便起了贼心,没想到被抓了个现行。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