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公布自主招生简章 首次开启青岛校区计划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作者: 2016-03-17 09:41:3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记者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获知,山大在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中首次开启面向青岛校区的“蓝色硅谷计划”,包括政治学类、法学类、生物科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电子信息类和计算机类共计招生120人。

    山东大学公布2016年自主招生计划,人数为2016年山大总招生规模的5%(约300人),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只能从招生专业中选择一个报考,各专业招生计划视生源报考情况而定。

    此外,总部的尼山计划、泰山计划和卓越计划共计招生200人。2016年3月15日至3月31日开始报名,6月11日进行测试。

    招生计划及报名条件如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