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新房供应全面开闸 各区域楼盘信息一览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李雯 2016-03-17 13:43:47 字号:A- A+

    各项利好政策的出台,彻底点燃了岛城楼市。在新政出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岛城新房市场各个楼盘纷纷摩拳擦掌,齐齐登场。记者采访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除了计划中的纯新盘将要入市外,一些老盘纷纷顺势进行加推活动,老盘新盘、刚需盘改善盘、市区盘郊区盘,纷纷投入市场,一时间,岛城新房市场供应全面开闸,预示着金三银四的黄金旺季正式打开。

    中心板块改善盘加推不断

    据了解,此番多项利好新政指向改善型购房者,着实让岛城不少改善盘活跃起来,尤其是地处青岛核心城区的几个楼盘,纷纷顺势加推,抢占市场。其中,市南区的热盘之一中城嘉汇近期推出了团购97折活动,并将开始全线调价,项目在售高层房源所剩有限,户型包含87~150平方米两居、三居、四居,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与此同时,位居青岛市南区核心,南邻青岛市政府的鲁润静园计划加推小高层楼座,推出1万元抵98折的促销活动。据悉,此次加推小高层共11层,房源稀缺紧俏,主推109~116平方米大套二,是市南区核心地段少有的小高层改善盘。

    另外,地处香港中路的丽晶御筑,也乘着此番利好政策的东风,推出3万元抵10万元团购优惠。据了解,位于香港中路与江西路交汇处的丽晶御筑仅一栋楼座,28层楼层,1~4层为商业配套,5层以上均为住宅,是目前市南区唯一在售的小户型住宅现房。目前,丽晶御筑推出团购优惠后总价97万元/套起,适合改善、投资型置业者。

    老城商圈刚需改善盘并驾齐驱

    利好政策对楼市的触动显而易见,看房、选房的市民数量明显激增,尤其在老城区的不少楼盘售楼处甚至出现了“爆棚”现象。上周末,记者走访了老城区部分楼盘,据其工作人员介绍,售楼处单日来访量最多时可达数百人。

    位于市北区海云庵商圈附近的中海蓝庭项目,作为中海地产在老四方的全新力作,自面世之日起即赢得置业者的火爆关注持续热销。目前中海蓝庭一期现已进入尾房清盘阶段,高层80平方米二居、99平方米三居,多层85平方米二居、105平方米三居,总价79万/套起,首付15.8万元起即可入手市北全明套二;与此同时,蓝庭二期房源即将火速加推入市,将推三栋洋房两栋高层,其中多层规划有104平方米平层三居、104平方米墅苑以及85平方米云庭三类产品,高层则包括80平方米通透两居和99平方米舒适三居两类产品,方便改善及刚需族的多样化需求。

    据了解,位于李村商圈的海信东山郡项目,邻近M3、M2双地铁,现项目最后一栋楼座5号楼即将于3月底开盘,主推87平方米套二,参团可享6000抵98折优惠,现已认筹中。

    李沧区域加推新盘遍地开花

    李沧本就是购房者置业的热土,如今区域在售新盘更是一片热闹,加推新盘遍地开花。其中,李村东部片区的新城香溢紫郡二期新盘将正式亮相,即将推出的新盘位于整个项目西侧的高层13号楼,建面约90~110平方米,预计3月底入市;卓越皇后道即将加推中央楼座新盘,其中88平方米全明通透套三,刚需首置低总价、低首付,并且一步到位,目前该户型精装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购房者可以实地体验居住感受;与此同时,万科生态城三期新房盘样板间也已开放,瞰河新品首批次产品户型为建面约81~101平方米两房、三房,全为装修房,将于4月份开盘销售;和达璟城目前二期4号、5号楼80~90平方米山景小高层已经售罄,翡翠高层、洋房在售,计划于4月份加推中央小高层。

    另外,位于李沧核心的230万平方米公园社区时代城,三期翡翠公元在售,69~125平方米瞰景高层全明通透,参与团购可享全系97折惠;作为李沧板块的刚需大盘,蓝山湾三期12号楼座于3月8号正式加推,参与团购5000元抵99折;中南世纪城三期克鲁兹小镇两栋新盘认筹启动,现推出“千元享98折”认筹优惠。

    市郊板块城阳黄岛持续放量

    新房市场的热闹场景不光体现在市区板块,郊区板块的多个热销盘也持续放量,领跑市场。其中,位于西海岸板块的万达维多利亚湾项目面市以来,屡创楼市热销传奇、稳坐住宅楼市销冠。3月5日,万达维多利亚湾三期剑桥郡46号楼性价比楼王正式开始认筹,受到岛城购房客户的火热追捧。

    与此同时,受60平方米新房可落户、青岛中学动工、青岛市科技馆落地等多项利好消息影响,购房者对于置业红岛的关注度大大提升,其中以中欧国际城为代表的高新区大盘热度一度走高。据悉,中欧国际城即将加推89~110平方米高层房源,认筹享2万元抵4万元优惠。

    另外,像是地处蓝色硅谷的青岛蓝色中心,计划于3月底开盘,将推出精装海景公寓,户型面积40~180平方米,2016年即可交付。据了解,该项目涵盖科研研发、创业孵化、金融服务、商务会议、商业休闲为一体,是一座集海景SO?HO、5A写字楼、黄金商铺、金融街等业态的全功能城市综合体。(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 李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