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司机十年驾龄载父母妻儿酒驾 这是闹哪般(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8 07:01:17 字号:A- A+

    有一首歌,歌词是这样写的,“当你老了,眼眉低垂,灯火昏黄不定,风吹过来你的消息,这就是我心里的歌,当我老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的。”每次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到自己的父母,他们在一天天老去,每次我都在想,我能为他们做点什么?这个问题,我想问问下面这位家住李村的司机,当你酒后开车上路的时候,你是否想过自己的父母?当你拉着父母酒后上路的时候,你是否有过一丝顾虑?

    晚上九点,李沧交警在黑龙江路设点查车,一个小时后,一辆银色雪弗兰轿车被民警拦了下来,驾驶员身上散发出浓浓的酒味。据了解,这名驾驶员已经有10年的驾龄了,当晚在李村朋友家喝了点酒,以为离家近就开着车回家了,车上还坐着老婆孩子和父母。

    经测试,这名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味30.4毫克,属于酒后驾驶。这边刚刚处理完,又一位酒司机被民警带了回来。驾驶员周某说,晚上他带着媳妇外出吃饭,喝了点酒,由于媳妇不敢在市区内开车,他打算把车开到偏僻的地方再换媳妇驾驶。经测试,周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了48毫克,同样属于酒后驾驶。

    按照《交通法》的规定,这两位酒司机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证6个月、扣12分的处罚。

    除了查获酒司机,昨晚交警还查处了一项特别的违法行为。晚上十点半,民警在对一辆起亚轿车例行检查时,意外发现,司机竟然是一位下肢瘫痪的残疾人。

    双腿瘫痪还能开车?这一危险行为让民警大吃一惊。那么,这位开车人又是如何控制车辆的呢?民警仔细检查车辆,发现了其中的奥秘。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对车辆进行了暂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