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歌迷网上买票被忽悠 票商演唱会当天玩失踪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21 07:11:44 字号:A- A+

    歌手梁静茹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青岛站在国信体育馆举办,对于众多粉丝来说,昨晚就像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可是,有的歌迷却是乘兴而来、失望而归。歌迷李女士提前两个月就从网上购买了演唱会的门票,可到了现场却发现,自己被忽悠了。

    演唱会让现场的歌迷大饱耳福,而作为梁静茹的忠实粉丝,市民李女士早早就来到了体育馆,却只能在场外苦等了一晚上。

    李女士说,为了看这场演唱会,自己提前两个月就从网上购买了门票。由于购票时,专门从事票务销售的大麦网前排票都已售罄,只好上淘宝找其它商家买票,最终她选择了一家名为“腾达票务通”的淘宝商家。

    李女士说,当时选择的商家所在地在青岛,而且标注在远洋大厦和钻石体育馆都有票务点,所以她感觉比较放心。而一直到3月18号,腾达票务通还在电话中保证,李女士肯定能拿到票。可是在演唱会当天,这个电话却怎么也打不通了。

    期盼了两个月的演唱会,却因为票商的失信没有看成,李女士的失望和郁闷之情可想而知。她想找这家票务公司讨个说法,可是无论电话还是微信,都没法联系上对方。上午,记者按照腾达票务通在网上注明的地址来到国信体育馆和远洋大厦,可是根本就找不到这家公司。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梁静茹演唱会青岛主办方的负责人,他表示,主办方目前只和大麦网等正规票务公司进行合作,在淘宝上的票务公司购票,很可能没有保障。

    现在,李女士和部分从腾达票务通购买了演唱会门票的歌迷,已经向淘宝申诉并申请退款,目前正在等待处理结果。看来,在网上买票还是要谨慎,一定要从主办方的售票点或指定的票务网站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