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百丽广场扶梯突爆开吓坏保洁 疑是弹簧掉了(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3-21 13:07:17 字号:A- A+

青岛:百丽广场电梯突然爆开吓坏保洁 疑是弹簧掉了

从网友发布的图片来看,发生损坏的电梯散落着部件

    齐鲁网3月20日讯 作为公共区域的特种设备,电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今天早上,有网友爆料说,青岛百丽广场的一部扶梯爆开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从网友发布的图片来看,发生损坏的电梯散落着部件,应该是踏板与台阶相连的部分。随后,记者找到这部事故电梯。百丽广场保洁说,是有部电梯坏了,发生在昨晚7点多,听说弹簧掉了,不过,无人受伤。

    记者观察到,这部事故电梯的下次检验时间为2016年7月,并不存在拖检漏检的情况。

    事发后,商场立即对事故电梯进行了维修。目前,该电梯已正常使用。随后,记者来到物业办公室。物业工作人员说,领导不在,今天都休息,也没有领导电话,无法回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