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见网络刷单骗局 大三女学生被忽悠2500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22 07:09:09 字号:A- A+

    女大学生小刘,前几天找了个勤工俭学的活,要说是挺懂事的孩子,但网络刷单,对不对,改不改,能不能做,咱即便是大学生,也应该能分出个好坏吧?咱的脑子,那能玩过那些人啊。

    小刘是青西新区某高校一名大三的学生,三天前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她痛不欲生。

    3月16号,小刘在微博上认识了一位网友,对方说刷一单赚5块钱,不过对于这份工作,小刘有些戒备。前一天刚看了央视315晚会,听对方这么说,小刘有点动心了,她试着刷了一笔120块钱的牛仔裤。果然,对方很讲诚信。

    没花一分钱净赚五块,别说,还真是挺诱人的,第二天,对方又提出来让小刘继续刷单。125块钱一条的牛仔裤,小刘总共刷了20单,给对方打过去了2500块钱。可这下,再要求对方返钱就没这么简单了。

    这时候小刘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就跟对方商量退钱,可指望骗子发善心,简直是白日做梦啊。这个显示为广东东莞的号码立马停了机,对方也在网络上也彻底消失了。2500块钱,是小刘整个暑假做兼职的所有收入,是她十个月的伙食费。贪小便宜吃大亏,小刘真心记住了这个教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