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6辆电动车电瓶9天被盗 警方锁定嫌疑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24 07:08:38 字号:A- A+

    这个月初,胶州市胶北街道办事处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9天时间里,当地就有26辆电动车遭了殃,更可气的是,这个毛贼不仅偷电瓶,连一些名贵的花草树木也不放过。

    从3月8号到16号,胶北派出所接连接到3家公司,以及11位群众报案,大家报的案情也都一样,电动车的电瓶被盗了。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并锁定了嫌疑车辆。不过嫌疑人很狡猾,他使用的是假车牌,破案一时陷入困境。不过在另一起偷树案件中,警方发现了线索。

    这段监控,暴露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发现,偷树贼所开的汽车,与之前电瓶失窃案中的嫌疑车辆相同。之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一步步锁定了嫌疑人高某。

    犯罪嫌疑人高某,33岁,高密人,有过三次前科。去年出狱以后,高某一直游手好闲,为了图财又干起了老本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