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警方排除假爆炸物 两名嫌疑人被刑拘(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3-25 16:21:07 字号:A- A+

胶州警方排除假爆炸物 两名嫌疑人被刑拘(图)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胶州两人为了发泄私恨,竟然制作假爆炸装置恐吓对方,没想到弄巧成拙,被胶州警方刑事拘留。

    3月15日,胶州市民刘某早晨出门后发现,自家街门口西侧有几根红色类似雷管的爆炸物绑在一起,惊恐的刘某马上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爆炸物”由9根疑似雷管与一些电线装置绑在一起。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封锁现场,并迅速与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等部门取得联系。

经专业民警勘察发现,疑似爆炸物由空爆竹管和电线装置组成,是嫌疑人为了达到一定目的投放的虚假爆炸物。

民警通过调取大量视频监控,走访周边群众,连续奋战一昼夜后,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就在公安机关欲张网抓捕时,犯罪嫌疑人王某、李某到胶北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王某交待,受害人刘某是自己亲戚公司里的一名技术工人,因为工资低等原因辞职到别的工厂,看到辛苦培育的工人到别的工厂,王某心里便咽不下这口气。为了恐吓刘某,他从网上购买了假的爆炸物,在3月14日晚,叫上公司里的另一名工人,开着没有号牌的轿车到刘某的村庄,将虚假爆炸物扔到他家门口后扬长而去。

目前,王某、李某因投放虚假危险物质罪被刑事拘留。(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珍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