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光谷办首届招聘会 底薪7000元难招工程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3-26 06:32:02 字号:A- A+

青岛光谷办首届招聘会 底薪7000元难招工程师

青岛光谷办首届招聘会 底薪7000元难招工程师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25日,青西新区首届青岛光谷第一届园区企业联合招聘会举行,百余家蓝色高新企业现场提供1000多个岗位,招聘现场,不少企业底薪7000元招不来一名研发工程师。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以青岛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入园企业为主,以及部分黄岛区、青岛市区高新技术、新兴服务业企业,共计100余家。招聘岗位涵盖了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金融、财务、互联网、电子商务、动漫影视、生物、医药、贸易等1000多个高薪优质岗位。

    招聘会上,科技软件企业的摊位前比较“吃香”,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位于光谷园区的彩虹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提供了4名技术研发岗位,招聘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岗位都是公司紧缺岗位。虽然开出底薪7000元的优厚待遇,但是依旧一人难求,“现在各家企业对研发人员的需求都很大,专业性要求也比较高,一些有工作经验的人才对自己的期望值比较高,而应届毕业生又缺乏经验,所以有时候高薪也难吸引到好的人才。”招聘人员张经理说。

    青岛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光谷联合在青岛打造的首个主题产业园区,目前已累计签约入驻各类企业和机构近300家,实际运营企业100多家,园区汇聚精英人才4000多人。随着园区的发展,园区企业对人才、金融等资源整合需求越来越迫切。围绕入园企业的发展需求,预计今年9月份园区将举办第二届千人招聘峰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