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事业单位招考4月8日起报名 5月7日笔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李莉莉 2016-03-26 07:34:59 字号:A- A+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全市2016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正式启动。4月8日开始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5月7日。

    根据日前市人社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2016年全市统一公开招聘实行统一报名、统一笔试、分类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工作和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组织实施,面试工作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据悉,各区市人社局、市直单位根据核准的招聘简章,将于3月29日前陆续发布,有关招聘简章可登录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区市人社局或市直单位官方网站查看。报考人员可于4月8日9:00-4月11日16:00期间,登录青岛人事考试网(http:)报名。笔试采用省统一招聘笔试试卷,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笔试时间为5月7日。

    另据了解,对纳入我市2016年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专业目录的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和基层服务人才,经市事业单位招聘主管机关同意,招聘单位可以按照有关要求采取多元化办法组织招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