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辽宁路路面塌陷现巨大坑洞 两车道变一车道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27 08:17:14 字号:A- A+
辽宁路路面塌陷现巨大坑洞 两车道变一车道

    今天凌晨,在辽宁路和华阳路路口附近的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幸好没有出现什么事故。一大早,就有市民反映,在辽宁路和华阳路路口,2路公交车站附近的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坑洞,长约2米,宽三米,这让辽宁路原本东向西的两车道,变成了一车道。

    这个坑洞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啥时候出现的?记者打听了一圈,也没人知道。不过大家伙说,其实征兆好久之前就有了。

    在塌陷坑洞的内部,记者能够看到整齐断裂的巨大石条,路面出现的巨坑,很可能就是因为石条断裂导致的。为了避免来往车辆遇到危险,记者找到了一些杂物,放置在坑洞的周边,并且第一时间拨打了12319,向政务热线反映这里的情况。

    很快,市北市政一公司的工作人员赶到了现场。

    工作人员说,塌陷路面的下方是一条雨水暗渠,从广饶支路,经过辽宁路,一路通往海泊河。之前他们进行排水网络巡查时,也发现了这里的情况,可由于石板养护需要时间,所以还没来得及对这里进行处理。

    工程人员将断裂的石板吊装起来,然后在塌陷处和出现凹陷的路面上临时安装了钢板,三个小时的紧急处理,已经出现堵塞的辽宁路终于再次通畅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