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因工作纠纷实施报复 家门口被放炸弹(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28 07:12:46 字号:A- A+

    3月15号,胶州市民刘先生一家遭遇了惊魂一幕。早上7点,刘先生出门上班,结果刚一开门,门口放着的一个东西把他吓得魂飞魄散。他一边疏散家人,一边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也是惊出了一身冷汗。

    事情紧急,考虑到周边区域还有近百户居民,为了防止意外,民警一边迅速封锁现场,疏散居民,一边紧急联系排爆组技术人员赶赴现场。

[2][3]下一页

    上午九点,排爆民警赶到现场,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民警有些哭笑不得。

    一番兴师动众,却发现这是一个假炸弹,可真够气人的。那么这个假炸弹又是什么人放在这里的呢?为了弄清真相,当天中午,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

前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监控显示,3月14号晚上10点40左右,一辆白色轿车经过刘先生家门口时,车速明显放缓,随后从车窗扔下了一个东西,加速离开了现场。民警推测,车内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

    3月16号下午,就在民警准备实施抓捕时,王某却和同伙李某,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了解,两人是胶州一家工厂的管理人员,受害人刘先生之前在他们工厂做学徒,可是干了没多久,就把他们厂里的工人给拉走了。一时气愤,他们就想吓唬吓唬他。

    目前,王某和李某因为涉嫌投放虚假危险物质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前一页 [1] [2] [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