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南京路小学新建教学楼综合楼 2017年底前竣工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作者:辛小丽 2016-03-28 14:20:36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市规划局发布南京路小学建设工程公示。据了解,南京路小学将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各一栋,扩建后总建筑面积将达3.87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在校生2160名。

    规划公示显示,南京路小学位于市南区南京路以东、江西路以北、洪泽湖路2号。规划用地面积1.56万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15万平方米,地下1.06万平方米,保留建筑面积66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容积率1.6,建筑密度53%。教学楼五层,高度为21.55米,综合楼为5.75米。

    据该项目设计人员介绍,南京路小学基地内较为平坦,最大高差为1米,项目设计规模为48个教学班,在校生为2160名,教职工100名。设有普通教室、专用教室、辅助教学用房、合班教室、图书室、食堂、风雨操场等功能房间。以及200米跑道一个、70米直跑一个、篮球场2个。

    基地内共设四个出入口,主入口北侧接鄱阳湖路;一个次入口为原教研中心保留出入口;南面江西路设置另一次入口,主要提供消防车出入,与车库出入口并列设置;另外,在西侧南京路设置一个人行次入口,教学楼周边设置道路,承担消防环路的功能。

    学校新建部分主要分为教学楼和综合楼两个部分,教学楼位于基地北端,为地上四层(局部五层)及局部地下二层,地上一至四层为普通教室、各专业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功能房间,五层为图书馆。综合楼位于基地南端,为地上一层地下二层,地上一层为学校食堂,地下一层为厨房及总务仓库等功能房间,地下二层为车库及风雨操场。综合楼楼顶设置室外运动场地,内设置标准7人制足球场和3人制足球场各一个,另设2个篮球场,沙坑设置于基地最南端。基地南端为地铁5号线风亭位置,地铁施工,运营期间不可避免会产生振动、噪声等不利环境因素影响。

    据了解,南京路小学原址重建工程是市南区今年重点推进项目,办学规模由原来的32班升级为48班,计划2016年底前完成主体封顶,2017年底前竣工交付。建成后,该校将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绿色校园,更好地满足市南区周边居民对更高质量教育资源的需求。另据了解,按照计划,青岛五十一中也有改扩建任务。(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记者辛小丽)

    新闻链接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今起信息确认

    本报讯 根据规定,报考2016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应于3月28日至31日进行网上基本信息确认。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务必按要求完成网上基本信息确认工作。

    据悉,网上基本信息确认期间,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入“网上报名”栏目,打开“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链接,点击“考生入口”按钮,输入考籍号(即学籍号)、身份证号,进入系统,点击“信息核对”链接,开始信息核对。考生须对考籍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信息等逐一进行认真核对。如果输入考籍号和身份证号后,提示信息有误无法登入系统或者核对发现考籍信息中存在错误,考生必须联系所在学校,由学校管理员按照基教部门的要求,在山东省基础教育管理信息化平台进行核查或修改。网上信息核对期间,学校管理员须登录报名系统,设置本校考生可选择的语种范围。另据悉,正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8日至15日。(青岛财经日报/青岛财经网国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