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烈士纪念馆清明正常开放 制定应急预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3-28 18:43: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清明节即将到来,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待悼念烈士活动已于日前陆续展开,接待悼念烈士活动预计4月5日结束。据了解,3月31日、4月1日是瞻仰高峰,请瞻仰群众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进馆,清明节放假期间,纪念馆正常开放。

    目前,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已完成烈士事迹展板设置、烈士遗物摆放、补刻新增烈士英名、制作安装花篮和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清明节放假期间,纪念馆正常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8:45—11:00,下午1:45—4:00。截至目前,我市已有90多家单位预约瞻仰。

    为了保证安全,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制定了应急预案,控制每场次参观人数不超过1000人,每天同时在馆人数不超过3000人。3月31日、4月1日是瞻仰高峰,请瞻仰群众尽量避开高峰时间进馆。纪念馆预约服务电话:0532-83863750。

    今年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未成年人教育方面加大了力度,与青岛市台湛路小学签订了共建协议。培训并聘请了10名小小讲解员,为他们量身定制了青少版讲解词。在清明节期间小小讲解员将为中小学生提供讲解服务。同时,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还从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招募了50名志愿讲解员为市民服务。

    青岛新闻网从市民政局获悉,目前,青岛市共有烈士23950名,其中有名烈士17148名,无名烈士6802名。(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