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盗车贼连偷7辆摩托车 顺走1500斤大枣(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30 07:01:52 字号:A- A+

    有个小团伙落网了,这些人到是会学以致用,只不过心思不用在正地方!

    3月20号一大早,在城阳区文阳路上的一家摩托车汽修店里,修理工迟某和李某还没明白过来咋回事,就被早早在这里蹲点的便衣民警按了个严实。而这两位的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

    2月28号,水果批发商老张赶到鞍山路派出所报案。

    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发现,大约在案发前二十分钟左右,一个红色的摩托车载着两个人慢慢悠悠开过来了,没多久,其中的一位就骑着老张的三轮车,走得那叫一个潇洒。

    短短几分钟,一辆锁得严严实实的三轮车就易了主,这两位胆子实在不小,偷了车之后,专挑有监控的大路走。就这样,警察按照监控提供的线索,从案发地一直顺藤摸瓜,追查到两人的工作地点。这下,两人谁都别想跑了。

    嫌疑人迟某和李某都是东北人,三十多岁的年纪,平日里在城阳区文阳路上的一家摩托车汽修店里干活。只不过,两人从修车上练到的手艺被用在了歪门邪道上。28号那晚,两人初次合作,尝到甜头之后,短短几个小时,他们从市北区的抚顺路一直偷到城阳区,目前两名嫌疑人都已经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