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男子遭遇车祸脑死亡 父母决定将捐献器官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01 07:15:06 字号:A- A+

    器官捐献、遗体捐献是一种高尚的行为,不仅器官可以用来移植救命,遗体对与医学研究也有着极大的贡献。近日,平度市民尹先生因意外病危,今天他的父亲在市红十字会的帮助下,签下了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志愿捐献尹先生的器官。

    上午,记者来到了青大附院市南院区,尹先生的父亲已经签好了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尹先生仍在ICU内治疗,病情十分危重。26号的一场车祸,让尹先生再没能醒过来。

    车祸发生后,全家人都十分悲痛。尹先生今年36岁,有三个孩子,平日里做些小买卖维持生计。儿子遭遇不幸,尹先生的父母商量了整整一夜,决定将儿子的器官捐献出来。

    根据器官捐献登记表,尹先生去世后,他的心、肺、肾、肝、眼角膜都将捐献出来,救助脏器衰竭者的生命。

    向尹先生和他的家人致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