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太和山昨起火2小时扑灭 2护林员不幸殉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4-01 09:32:24 字号:A- A+

最新:城阳太和山昨起火 2名护林防火队员殉职

    【青岛新闻网首发报道】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城阳获悉,昨天下午的城阳太和山山林火情,2名护林防火队员殉职。

    据“青岛城阳发布”通报:3月31日下午14时许,夏庄街道太和社区南山发生山林火情,至16时已全部扑灭。起火原因系上坟烧纸引起,2名嫌疑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发现火情后,距起火点最近的夏庄街道森林防火中队一巡逻小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先期处置,但在扑救的过程中,由于风向突变,火势猛增,致使3名队员被困受伤,虽经全力抢救,仍有2名队员不幸殉职,1名队员正在接受治疗。由于先期处置及时,防火队员用生命为后续到达的100余名森林防火专业队员扑救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迅速控制并扑灭了火情。目前,城阳区正全力以赴做好伤者治疗以及逝者家属抚恤善后工作。

    目前,正值清明时节,友善提醒广大市民,祭奠先人,文明扫墓,火源不入山,森林保平安。(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