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舌尖上的文艺范儿:青岛各类型咖啡馆大盘点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4-08 12:08:15 字号:A- A+

八号码头休闲吧

咖啡“买卖”

岛城咖啡馆密集出现但想要赢得市场还需利用“咖啡+”寻突破

“如果你有幸年轻的时候在巴黎住过,那么此后你的一生无论去到哪里,她都与你同在。”这是海明威说的,那是因为巴黎的咖啡馆。青岛也是一个被贴上了“悠闲”标签的城市,漫步在岛城,除了斑驳树影、钢筋水泥和蓝天碧海,还能随处看到的是林立的咖啡馆。

花开花谢四月天,此时青岛的春天已经开始进入它的后半程。咖啡馆“昨日乡村原木工坊”的老板肖姐说,青岛咖啡馆的春天现在也开始进入后半段了。作为青岛咖啡圈的老前辈,“咖啡空间”的老高曾在自己豆瓣主页上的签名“我在北方开了一个咖啡馆,我在这里等待春天。”那么现在,青岛咖啡馆的春天来了吗?经营者、消费者或旁观者,心中大概都有自己的答案。如同诗中说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咖啡馆在青岛已经漫山遍野地疯长起来,并且走向了加入文化与生活方式的“第三波咖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