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生活不如意跳湖轻生 保安民警接力营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6-04-09 07:37:08 字号:A- A+

    早报讯 前天晚上,一名男子在城阳世纪公园落入人工湖中。巡逻保安发现后,立即携带工具赶来救援。可男子不听劝说,一个劲向湖心走去,眼看要被淹没,情急之下保安队长王兰秋跳入2米深湖水中将他托起。经救治,已昏迷的男子恢复了清醒。

    当晚7时30分,一名健身市民经过城阳世纪公园卵石沙滩,突然发现一名男子落入人工湖中。“有人落水,快救人!”听到市民的呼救,在附近巡逻的保安在报警的同时立即携带竹竿赶赴现场。“当时,他整个身体浸在水中,只露出头部。”王兰秋说,保安队员一边伸出竹竿,一边呼喊男子快抓住,可对方似乎没听见,一个劲向湖心走去,渐渐地头部没入水中。

    湖心深度达4米,男子没水的地方水深也有2米。此时王兰秋顾不得脱掉外套,一个猛子扎进水中,快速游动20多米后终于摸到落水男子。男子出水后已经昏迷,王兰秋奋力托起他,用尽力气往岸边游。眼看快到终点,王兰秋已经没了力气。此时救援的110民警赶到现场,两名擅长水性的民警跳入湖中,合力将他们拉上岸。

    上岸后男子因呛水昏迷不醒,民警对其做了胸外按压等紧急施救,并用男子遗留在岸边的手机联系上他的朋友。随后赶来的医护人员和男子的朋友将其送往医院。记者昨天了解到,经救治男子已恢复清醒。刘某32岁,自称有意轻生。原来刘某从德州来青工作,与妻子离异,当晚外出散步时,想起生活中的不如意,一时想不开跳入湖中,被救后表示后悔。(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