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别墅旁盖起违建 与德式建筑格格不入(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11 07:08:18 字号:A- A+

    老市府周围的建筑,那绝对算得上青岛最具代表性的,旅游季节已经来了,大批的游客纷纷来青观光游玩儿,然而有人,竟然在这么显眼的地方盖起了违章建筑,跟古老的德式建筑格格不入。

    王先生反映,湖北路16号原本是一处德式老建筑,最近这栋建筑正在装修准备建成一家旅馆,旅馆在整栋楼体的旁边加盖出一个钢结构的房屋,影响了整栋楼体的外观。

    王先生告诉督办记者,眼前这栋建筑大概在1913年建造的,就建在老市政府的正对面,最近刚刚更换了主人,看装修准备开一间旅馆。前两天经过这栋建筑时,他发现楼体的一侧正在建造一个圆形结构的房子,正好建在了青岛路路旁的绿地之上。房子占地大约有六十平方左右,由钢框架和玻璃组成,现在这个建筑刚刚封顶,建筑师傅在里面忙的也是热火朝天。

    这栋钢结构建筑是不是违章建筑呢?到底有没有审批手续呢,现在房子的主人又是用这个建筑做什么用呢?随后督办记者进入到正在建设的建筑内。

    施工现场的工人表示他们是今天刚刚到这里干,干的是布线工作,具体这个房子做什么用,建了多久他们也不清楚。督办记者只能联系了中山路城管中队。

    徐队长介绍说,在上个月的23号城管工作人员就已经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并且出具了停止建设告知书,通知对方首先停止建设,之后自行拆除,可是没成想今天来到现场发现对方不仅没有停止,更加变本加厉了。

    城管中队说,下一步,他们将会联系旅馆负责人,对他们下达限期拆除通知。如果当事人继续违规施工,他们将在复议和法院诉讼之后启动强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