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山公园周末27万人赏樱 东园花海盛景分外迷人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6-04-11 13:48:42 字号:A- A+

    

中山公园周末27万人赏樱 东园花海盛景分外迷人

     ■周末,中山公园赏樱游客络绎不绝。青岛园林学校的绿色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分队,在公园向市民游客发放小盆栽植物,并讲解花木种植知识。傅学军 摄

    本报讯 中山公园的樱花全面进入盛花期,周六周日揽客27万人。

    不错的天气加上周末休息日的影响,让周六周日的中山公园连续出现“破十万”的客流高峰。尤其是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的黄金时段,公园里更是游人如织摩肩接踵,岛城市民扶老携幼共赴这春天的约会。

    盛开的樱花也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的目光,他们跟团或自助前来,一赏“东园花海”的盛景。烟台游客王女士扶老携幼在岛城游玩多日,原计划上周五离青,听说中山公园樱花进入盛花期后,特意改变了行程。樱花路的美景让她惊喜不已,和母亲女儿频频留影,留住这美好的记忆。

    为了传播绿色知识,丰富游园体验,青岛园林学校的师生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在公园中向市民游客发放小盆栽并讲解种植技巧。多才多艺的老师们还拿起吉他边弹边唱,吸引无数游客驻足倾听,兴之所至,更有人主动上前放歌一首。在盛开的樱花、幸福的笑脸和优美的歌声衬托下,春日的中山公园分外迷人。

    据了解,一直到4月17日前,中山公园的樱花都将处于最佳观赏期,随后,双樱将逐步进入盛花期,市民游客可以择机前往。(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崔 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