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女士公司遭黑手 办公室里冒出一条大蛇(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12 07:35:54 字号:A- A+

    昨天,市北区昆山路的70、80中心广场1号楼里的一家人力资源公司,一位不速客的突然到访,把正在工作的员工们吓出了一身冷汗,来者是谁,有这么可怕吗?

    昨天闯进王女士公司的这位不速之客,可把大伙吓得不轻,幸好有民警和专业捕蛇人员帮忙,才把这个大家伙请了出去。无缘无故的,一条大蛇怎么会闯进32层高的公司里呢?

    民警赶到后,在现场进行了取证,之后王女士和员工们一起查看了公司的监控视频,想看看砸门的这位究竟是谁?没想到,居然发现了惊人的一幕。

    视频中,一名带着草帽的男子提着一个白色编织袋,打碎两扇玻璃门之后,将编织袋里的蛇放进了办公室,之后迅速离开。事不宜迟,警方立刻联系专业捕蛇人员到办公室进行搜索。

    蛇总算是抓到了,可王女士的心里依然不能平静,因为这次的事情在她看来绝非偶然,就在上个月27号,自己的公司也被袭击过一次。

    王女士说,自己平时做生意、做人都是本本分分,到底是谁在背后下黑手,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出答案。

    出招够损也够狠,多大仇恨至于用这样的阴招哇?不都说明人不做暗事吗?有事儿可以用正常合法的途径去解决,没必要这么偷摸的采取损人不利己的做法,问题不还是解决不了嘛?再说,等警察找上门,您会变得很被动。假如真的像大伙猜测的那样,已经两次了,再一再二不再三,别再这么干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