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徐翔所持9000万股华丽家族股份被轮候冻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慎良 2016-04-13 15:48:56 字号:A- A+

    本报讯 昨天晚间,上市公司华丽家族宣布此前被徐翔系公司持有的股份受到轮候冻结。

    华丽家族公告称,公司于4月12日接到通知,青岛市公安局已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请其协助轮候冻结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公司9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16年4月11日,冻结期限为两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算起。

    据了解,截至昨天,泽熙增煦持有华丽家族9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62%。此次司法轮候冻结之前,上述所持9000万股股份已于2015年11月10日被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

    所谓轮候冻结是指,对其他人民法院已经冻结的财产,执行法院依次按照时间先后在登记机关进行登记,或在其他人民法院进行记载,排队等候,待冻结依法解除后,按照之前的排队顺序自动转化为正式冻结。“徐翔概念股”中被司法冻结的还有宁波中百、文峰股份、大恒科技等。(记者刘慎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