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北5月启动公租房配租 中央公园配建263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4-15 16:10: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今天下午,市住房保障中心总工程师黄兴东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时透露,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23.2万套,2016年我市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市北区2015年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现计划于5月底前启动选房工作。

     网友:2015年市北区公租房拖了快半年了也没选房,现在进展如何了?

    黄兴东:市北区2015年配租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现正在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等手续,计划于5月底前启动选房工作,具体时间将由区住房保障部门另行通知。

    网友:保利中央公园有没有配建保障房?现在进展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能配租?

    黄兴东:该项目配建了263套公共租赁住房,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施工,待该项目具备入住及配租条件后,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及时通过青岛住房保障网、《青岛日报》等媒体发布配租公告,公告中将对配租房源的位置、数量、登记时间和登记方式做详细说明。

     网友:文昌路上金水龙泽苑、鑫水家园什么时候交房?

    黄兴东:经了解开发建设单位,金水龙泽苑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目前正在做小区绿化工程并同时办理项目竣工验收手续,计划按照合同约定于2016年8月底交付使用。 (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