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预计6月开工 总投资25亿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04-17 14:55:43 字号:A- A+

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预计6月开工 总投资25亿

    晚报讯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开诊两年后,该院将面临配套大升级,二期项目建设也提上日程。据悉二期项目总投资25亿元,预计今年6月开工。日前,环保部门公布了环评规划。

    根据最新公示,项目二期位于市北区合肥路以北,合肥路北山山头公园以南,已建成投入使用的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一期工程以西,阳光山色小区以东。

    据了解,山大齐鲁医院二期工程主要建设医疗综合楼、肿瘤治疗中心,以及医疗综合楼地下建筑3层。总建设用地面积为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5万平方米,计划总工期为40个月,2016年6月开工,2019年10月项目竣工。目前,该项目规划等前期手续正在办理。

    医疗综合楼地下建筑3层,地上主体建筑共18层,局部6层,19层,21层。在医疗综合体楼中设置各个科室及住院病房。肿瘤治疗中心地下建筑3层,无地上建筑。停车场立体停车库位于医疗综合楼北侧,共938个停车位。(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