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升降车位闯大祸 业主停车被卡缝隙中(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18 07:28:46 字号:A- A+

自动升降车位,既省空间又方便,按说应该很受车主欢迎,可优山美地小区里的自动升降车位可不怎么受待见,昨天晚上就闹了把悬!

看着伤痕累累的爱车,董女士很是心疼。自己车位在最底层,每次停车前打卡,车位就会自动升上来,停稳车后再打卡,车位再降下去。昨晚七点左右,董女士照常停车,没想到左轮刚开上去,车位突然下沉,把董女士的大半个车头卡在钢板和地面的缝隙中,动弹不得。

好在下降过程比较缓慢,董女士瞅准时机跑了出来,人并无大碍,不过这一卡,停在最顶层的车辆也受损不轻。两辆车受伤严重,车主很郁闷,修车的费用又该由谁承担呢?董女士车险承保方的工作人员正好在现场。

由谁来赔付,还要等事故鉴定结果出来以后再做定论,那么,这次事故到底是什么原因?是操作失误还是设备出了故障?

业主们告诉记者,小区里的升降车位都是业主买的,而且每月还向物业交纳管理费,从交房到现在,升降车位已经使用了9年,在这期间总有这样那样的小问题,可最近故障越来越频繁,大伙停个车都心惊胆战的。

正常缴纳管理费,大伙的要求很简单,就是保障升降车位可以安全正常的使用。可眼下种种状况,让业主们很难安心。升降车位属于大型机械,应该有正常的维护保养,眼下,它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大家还能安心的使用吗?

记者采访过程中,维保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您倒是看看这到底是出了啥问题了?

关于维修的具体情况,维保公司的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那么作为小区的大管家,物业公司对升降车位的具体情况又是否了解呢?

优山美地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去年五月份刚接手这个小区,由于之前小区物业更换频繁,升降车位也有拖保的情况,去年正式接手之后,新的物业公司开始对车位做全面的检修改造和维修,做到每月定期维保,没想到还是出了状况。目前受损车主已经报警并联系了保险公司到现场查看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