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瑞典球员加盟中国业余队 青岛红狮或战职业联赛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恩佐 2016-04-18 09:38:14 字号:A- A+

    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

    根据《fotbollskanalen》网披露,瑞典球员大卫勒夫奎斯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一家中国俱乐部“青岛红狮”的签约照。不过,在目前的中国各级联赛中,并不存在“青岛红狮”这支俱乐部。而据了解,青岛红狮目前虽然是一支业余队,但该俱乐部已有进军中甲的想法。

瑞典球员加盟中国业余队 青岛红狮或战职业联赛


外媒报道截屏

    大卫勒夫奎斯特,今年29岁,瑞典国籍,此前,曾在瑞典国内的马尔默以及意大利帕尔马效力,但从未入选过瑞典国家队。今年初,其与瑞超米亚尔比AIF队合同到期,在花了近4个月的时间之后,勒夫奎斯特终于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据勒夫奎斯特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宣布,他已经与中国的“青岛红狮”(Qingdao Red Lions)队签约,“很高兴与青岛红狮签约,一家新中国俱乐部,期待随队创造历史”。不光如此,他还贴出了在合同本上签字的照片,而显示的定位地点也的确在“山东青岛”!

瑞典球员加盟中国业余队 青岛红狮或战职业联赛


球员社交网截图

    据青岛足协人士的说法,青岛红狮目前正在准备加入职业联赛,而且中国足协也没有明文规定业余球队不能签约外援。从这笔签约可以看出,青岛红狮想加入职业联赛的动作不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